娃娃女侠日记

温瑞安:

本周最佳 | 这就是传说中的“武侠版F4”?

 

温巨侠按语:特别谢谢何涛、史琼芳的安排,与凯撒郑合明先生合办一场欢天喜地、送旧还新之聚,与郑兄一见如故成立“潮客联盟”😄,未来的工作期望满满,现在的合作春雷乍响,这一夜的友谊,怎生得忘!谢谢何涛贤伉俪的安排,温馨如意。

本周最佳 | 这就是传说中的“武侠版F4”?

 游戏多 2015-12-28 11:36

 

 

 

Hello,大家圣诞节过得还好么?这么好的日子有对象的已经准备订好房间了,而我们却只能订好外卖继续搬砖...好了接下来就跟随小编一起来看看本期的《本周最佳》吧,单身狗不孤独!

最佳武侠

《少年四大名捕》

《少年四大名捕》是由温瑞安正版授权改编的3D武侠手游,描述了四大名捕冷血、无情、追命、铁手四人护卫京城的武侠故事。在画面上使用了高动态范围3D渲染技术,还原了写实唯美的江湖世界。并且在《少年四大名捕》中,摆脱了以往单调乏味的传统式战斗,首次加入独创的“三侠一体”战斗模式,可以在战斗中掌控三支团队,千变万化的战局考验玩家的临场反应和判断,带来了其他手游不能比拟的操作感受。喜欢武侠玩家一定不要错过。

最佳宫斗

《熹妃传》

《熹妃传》手游根据经典畅销宫斗穿越小说《清宫熹妃传》原版改编,最真实的还原主角钮钴禄•凌若宫廷跌宕一生,以游戏第一人称剧情式成长发展代入,演绎最完美最深情的后宫传奇。《熹妃传》千万投资创作,专业带感的影视化配音,精彩丰富的游戏剧情代入,华丽美腻的游戏界面,颠覆传统宫廷风手游普通玩法,独创世面上少有的特色宫斗交互系统,为你打造一座专属自己的完美后宫!《熹妃传》独创DIY特色装扮系统,主打唯美换装系统,同时不乏高端带微操的核心战斗玩法,随心所欲招募自己的随从阵容,让宫斗再不寂寞!相信看过原著的玩家们一定会喜欢。

最佳仙侠

《蜀山战纪》

又一部的武侠大作就将在这个冬天出现你的视野中,而同时于之相对应的,就是这个奇幻的掌中的作品也将出现于各个屏幕中,那些侠者的身影,组陈战团,一步步的攻克敌人的内部中,驰骋这个武林,却是也有情缘的存在,找到那个与你相应的战将,共同走入侠者的争斗中,点点的征程,却是需要你的强大的思维的融合,蜀山,神力所在,也是成就你的仙神路途的必经之地哦。玩家们在追剧的同时来玩一玩游戏,想必会更有代入感的吧。

最佳玄幻

《武动乾坤》

天蚕土豆同名小说卡牌手游《武动乾坤》近日登录安卓各大平台开启涅槃测试,吸引了大批小说粉丝进入游戏体验,凭借精美画面和丰富玩法获得大家一致好评。游戏看似简单的卡牌战斗形式,但其丰富的策略性和玩法也不失乐趣和挑战性。

最佳竞技

《极限三国》

《极限三国》是腾讯游戏重磅推出的首款国战格斗手游,《天天炫斗》团队的又一扛鼎力作。游戏采用主流的虚拟摇杆操作,技能设定上除了英雄技能外,还加入了蓄力技能和全屏大招。玩法丰富,不仅有酣畅淋漓的单人闯关和多人玩法,同时独创国战格斗手游新玩法,将经典的横版格斗融入团队PVP,热血格斗,战个痛快!

上周开测回顾

 

温巨侠按语:“我才不是传统武侠作家!”
少年四大名捕全明星3D武侠手游已开啟不删档内测,服务器一度爆满,这由椰子和酷牛双核运營的重磅锐感3D新模式互动手游,应该是目前所有已上市的温书正版授权中,较为忠于原著或最有原著感觉的温派武侠游戏。坦白说我从来不是所谓什么的“传统武侠作家”,那是对现代武侠特别是年轻一代缺少沟通外行人的话,传统大师里我才不该排第四,排三十八还差不多!^_^我一直写的是现代小说、言情小说、推理小说、象征小说、影射小说,连玄幻穿越小说也早在30年出书了,而且在四十年前已出版现代诗集及诗刋,我一直都试图“超新派武侠”即是“武侠+”,那是一种合併包容、综合连横、涵蕴传统与现代交揉的概念模式与新思维创作,现在看我作品的,可能有几代人,但现在温迷仍以80、85、特别是90、95后(乃至00都有)居多,连过来听我讲座或交流会的侠友温迷支持者,也大抵以这年龄为主。“少年四大名捕”画面炫美,升级刺激,兵器武功,场景动作,宝物祕笈,才能算刚击中新人类喵世代的G点,正合乎我的套路,我的兩个00后出生的孩子,玩了都说过瘾!

 

 

 

 

 

 

评论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