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女侠日记

温瑞安:

"上影之夜"推《四大名捕》 当之无愧的超新派武侠奠基之作

 来源:大众网


四大名捕活动现场


6月18日,上海电影团在"海上五号棚"举行"上影之夜"电影项目发布会。武侠宗师温瑞安先生的著名IP《四大名捕》作为今年上影集团和蓝智投资的重点项目推出。《四大名捕》作为超新派武侠大师温瑞安先生武侠大世界中最为重要的代表作品,一经问世,风靡中国大陆与港台地区,在华语文化圈内享誉数十年,甚至被翻译成多种文字风行海外。四大名捕系列故事众多,创作跨度长达四十多年,完整地见证了温派武侠世界观体系的成长,成为当之无愧的超新派武侠奠基之作。

晚会上,主持人介绍了《四大名捕》全版权全域开发的独特策略,并向观众及媒体展示了前期筹备工作取得的成果,在精美的首映预告片中拉开帏幕,由上海译制厂副厂长刘风先生介绍了《四大名捕》世界观设计的各项进展,展示了主要人物设定的概念设计稿、世界观地图等,由此可见,上影集团和蓝智投资对该项目的重视程度以及深耕细作的决心。令人惊喜地是,随后上海译制厂四名配音演员为在场观众表演了一段《四大名捕》广播剧,上译厂专业演员的精湛水准与四位名捕的精彩读白,高度还原了原著中四位神捕的风采。

上影集团董事长任仲伦现场登台讲话,表达了将对四大名捕项目给予最大的支持与关心,力争将该项目作成为全域开发的样板,成为未来同类IP开发的先驱。为了保证作品能真实反应原著风貌,上影及蓝智将力邀温公在创作方面担任决定性的重要角色,使得这次四大名捕的开发成为在内容上、艺术上、传承上不可替代的经典之作。

当晚高潮迭起,武侠宗温瑞安生也登台致辞,对上影集团认真充分的准备工作与专业严谨的创作态度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四大名捕》系列电影寄予厚望。温瑞安先生不但是一位多才多艺的文学创作大师,同时也是一名真正的武林高手,他即兴为现场观众表演了一段精彩武术,全场反响热烈,掌声雷动。在热烈融洽的气氛中,温瑞安先生向任仲伦董事长赠送亲笔题字"四大名捕",送上对上影集团及四大名捕项目的美好祝愿。

据悉,《四大名捕》项目除了除了电影项目外,在电视剧、游戏设计、动漫、综艺、出版、音乐、广播剧、有声读物、衍生周边产品等领域都已陆续与该行业内的一流团队达成合作意向,真正实现了全版权的全域开发理念。这就意味着,未来粉丝们将有更多元化的入口共享这一经典IP的无限魅力,为不同文化消费习惯的观众 带来多重体验与无限乐趣。


评论

热度(110)